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敬請有意申請夜碩班汽車停車證者,請在期限內(111年08月15日上午8:00至111年08月26日下午05:00止)上網申請,並於111年09月02日中午12點後於相關網頁公告中籤名單,詳情請參閱相關網頁之時程說明(http://campus.ntcu.edu.tw/www/oga/)

◎辦理111學年度第1學期研究所碩士在職進修專班(夜間班)汽車停車證申請相關事項如下:

(一)停放日期:自111年09月12日至112年01月13日止,每週一至週五下午5:30至晚上10:30止(以各班實際開課而定)。其餘時間不開放進出(含日間時段及例假日且不得隔夜停放)。申辦停車證者於非開放停車時間入校停車,採計次計費方式,每次收取新台幣$50元整。未辦證者,採按時計費,每小時收取新台幣$20元整。若各班調動上課時間至非開放時間,將依照上述規定收費,惠請申請人斟酌考量

(二)開放數量:60輛。

(三)申請期限:自111年08月15日上午8時至08月26日下午5時上網申請,111年09月02日中午12時於網頁公告。

(四)停放區域:限停民生校區後門停車區,請一律由民生路大門口進出。(停放當日請依照警衛同仁指示停放)。

(五)申請方式:中籤者請自行下載學生停車申請表並備妥駕照影本、行照影本(學生證備驗)至民生路大門口警衛室領取停車證,最遲於111年09月19日下午5時30分前完成繳費及領證(未備妥相關證件者,恕不核發)。逾期者視同取消資格。中籤者恕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換停放位置或轉換他人,一經查獲除沒收停車費外不得再申請停車證。

(六)繳費方式(110學年度第2學期開始新增指定通路繳費方式):
a.至教務處外側或圖書館內自動繳費機繳交新台幣$1,500元(繳費機不接受$1,000元紙鈔,敬請盡量備妥$100或$500元整數現金)。

    (*繳費機操作方式-請點選「在校生」→輸入「身分證字號」與「出生年月日」→點選「碩士在職專班汽車停車費」)
b.持繳費單至指定通路繳費。(將於公告中籤名單後mail繳費單,請留意校務行政系統中所留之信箱是否正確,如有修正請來電告知)

 *以上收費皆止於111年09月19日下午5時30分,逾期者不得繳費,以免無法退費。

(七)內容若有變更以申請網頁公告為準,其餘規定事項請參照學生汽車停車證申請表,並請申請人簽名確認願意遵守以上各項規定。若有停車申請問題,請洽事務組承辦人員04-22183200鄭小姐。

 

 

 

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總務處事務組 敬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