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營繕組

    • Q. 如何請購(修)修繕  
    • A.

      1  1萬元以下,由請購(修)單位自行辦理後核銷。

      2.  1萬元~10萬元內,請下載校控統籌維護費  1~10 萬元申請表,填妥後連同請修單送總務處營繕組辦理。

      3.  校控-統籌維護費1~10萬元申請表,詳附加檔案

    • Q. 電話分機增設或開放撥打國外、長途、手機功能等申請
    • A.

      請使用單位簽呈敘明增設或開放理由,奉核可後移請本處辦理。

    • Q. 電話各項功能使用方法。例如電話跟隨、同群代接等等操作方法  
    • A.

            中華電信虛擬總機一般使用方法說明

      1. 通話中轉接:通話者→按轉接鈕→按分機號碼→原通話者掛上話機→該通電話轉接出去。
      2. 同群代接:同一代接群中有其他分機電話響鈴時→拿起話機按同群代接鈕→按者接通該通來電。
      3. 仲介電話:通話中→按仲介接回鈕→其他分機→談完→按仲介接回鈕→回原通話(此時與其他分機未斷,只要再按仲介接回鈕可來回切換通話對象)。
      4. 詢問電話:通話中→按詢問接回鈕→其他分機→談完→按詢問接回鈕→回原通話(此時與其他分機斷線,無法再按詢問接回鈕來回切換通話對像)。
      5. 虛擬總機用戶撥外線時需先撥一個 0 ,撥內線只要撥分機號碼即可。
      6. 未應答轉接:當本人不在座位上時,五聲未接即將來話轉到指定之號碼上

      操作方法式:拿起話筒按*750分機號碼#,取消本功能:按#75#

      本系統未全面開放如需使用請電:23447925

      (轉手機有轉接費用)

      話機功能:

      1. 免持聽筒:不必拿聽筒,直接按號碼即可撥通電話。撥通後待對方應答,可直接對談或拿起聽筒通話。
      2. 自動重撥:不必拿聽筒直接按『重撥』鍵,,本話機會自行啟動撥出最後一組號碼。
      3. 喇叭音量:免持聽筒操作時聲音由喇叭輸出,其音量調整鈕位於右側邊前面,往後調為大聲,往前為小聲。
      4. 鈴聲音調:鈴聲頻率調整開關位於右側後面,往後調為高音,往前調為低音。
      5. 鈴聲音量:鈴聲音量調整開關位於右側中間,往後調為大聲,往前調為小聲。
      6. 受話音量:聽筒右側有一調整開關,可調整受話音量朝上大圓點為增強,朝下小圓點為正常。
      7. 音樂保留:如果暫停通話,可按『保留』鍵保留通話後掛回聽筒,此時螢幕會顯示【ON HOLD】,再拿起聽筒可重新通話。
      8. 障礙申告:0123

       

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華電信台中營運處企業科

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賴耿光 Tel:23447925

    • Q. 電話故障申告  
    • A.

      二種處理方式:

      1.請撥打中華電信123由客服人員受理。

      2.直接撥打中華電信台中營運處企業客戶科專案經理賴耿光先生,電話

       04-23447925、手    機0928-389983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