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因應近期本土疫情升溫,快篩試劑供給不足,領用者限定本校教職員工,因工作狀況,且需符合下列領用條件其中一項者,可以領取快篩試劑,並應回報快篩結果。

1. 校內確診者相對應的自主應變對象,並有發燒等症狀。

2. 校內確診者相對應的自主應變對象,尚未接種疫苗滿3劑者。

3. 在校有疑似症狀者(依現行政策1人1劑原則,使用過1次後不得再領取)

倘若您不符合上述條件,仍覺得自己有快篩必要者,可就近至社區快篩站進行快篩。

若已收到政府的通知,請儘速依照指示前往社區篩檢站進行篩檢,不應至職安組領取快篩,且不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篩檢站。

家中已有家人快篩陽性,不應出門到校上班,應先進行快篩確認後續所遵循的是何種中央規定流程。

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職安組分機1045聯絡職護洪雨萱。

* 請填寫快篩領用單,使用快篩當日必須回報結果給職安組